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可能会越过卢比。今天150亿克标记

时间:2021-09-14 16:45:57来源:

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正好成为巨大的商业成功,赚取往返Rs。在短短五天内印度143.39亿卢比。Sooraj Barjatya导演家庭戏剧已经收集了全球250亿卢比。

电影通过收入卢比,将这个排灯节的良好开始。在第一天(星期二)本身,在第二天(星期五)上获得了40.35克。31.05 CR,第三天(星期六)它制作了卢比。30.07 CR,第四天(星期日) - 卢比。28.30 CR和第五天(星期一) - 卢比。13.62 CR,总共卢比。149.39 CR仅仅五天。

美国的PS是280万美元,据说是萨尔曼汗电影的最高开幕周末;英国是142万美元;中东是230万美元,澳大利亚为448,711美元,新西​​兰为170,454美元,巴基斯坦为486,877美元。

Prem Ratan Dhan Payo',其中有Sonam Kapoor与Salman一起进入令人垂涎的卢比。在其释放的三天内100亿卢比。

Taran Adarsh Trant Anyst Taran Adarsh分享了数字,并写了预测Ratan Dhan Payo可能在周三越过Rs 150 Cr Mark。

#PremratandhanPayo在周二/第6天越过₹150 cr [今天]。印度贝斯。印地语版。

- 2015年11月17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premratandhanpayo thu 40.35 cr,fri 31.05 cr,sat 30.07 cr,sun 28.30 cr,mon 13.62 cr。全部的:₹143.39 cr。印地语版。印度贝斯。

- 2015年11月17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也主演Anupam Kher,斯瓦拉布斯巴尔,armaan kohli和尼尔·尼林·穆克什,“Prem Rayan Dhan Payo”叙述了皇家家庭的故事以及Salman扮演的局外人,在萨尔曼玩耍的故事,试图修补家庭破碎的桥梁。

在泰米尔和Telugu释放的预算中,“预测Ratan Dhan Payo”。

观看观众对Salman Khan的'Rutan Dhan Payo'作出反应:

[与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