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粗心!妈妈打扫卫生,两岁多双胞胎兄弟街上“遛弯”

时间:2021-09-14 12:17:41来源:黔讯网

太粗心!妈妈打扫卫生,两岁多双胞胎兄弟街上“遛弯”

前几天,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网格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市民杨女士的报警,说是看见两个小孩在大理石路上玩耍,十分危险。

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巡逻特警大队周光福:报警人出来准备吃饭,走到大理石路口时候,看见两个小孩没有穿鞋,她就觉得有点奇怪。

民警:是你报警的吗?

报警人杨女士:嗯,我从这里走,看见这两个小娃娃差点被出租车撞到,我就抱到一边来,有个女的说让我联系大人,我又找不到。

杨女士告诉民警,事发时正值下午一点多,马路上车流量很大,看见这对双胞胎兄弟无人看管,她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小朋友多大了?几岁了?告诉警察叔叔,有两岁没有?我带你去找爸爸妈妈好不好?

民警发现,兄弟俩看样子也就两三岁,光着脚丫并没有穿鞋,由此断定孩子的家长应该就在附近。正当民警准备抱着孩子在周围展开寻找时,孩子母亲匆匆忙忙赶到了现场,前来认领孩子。

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巡逻特警大队周光福:后来我们了解下来,孩子母亲在家里打扫家务,因为门没有关,这两个小孩有点调皮,玩着玩着就开门溜出来了。

在对孩子母亲进行了安全教育之后,民警离开了现场。

记者: 包建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