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宁一对4岁双胞胎街头走失,民警通过衣服标识帮他们找到妈妈

时间:2021-09-11 18:16:34来源:南国早报

9月10日晚,住在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一小区的一对4岁双胞胎偷溜出家门后迷了路,幸好遇到巡逻民警。孩子因年龄太小,无法说出家人的具体信息。民警通过双胞胎衣服上的标志找到线索,终于联系上了他们的妈妈。

据凤岭派出所民警覃富德介绍,当晚8时许,南宁市公安局凤岭派出所民警和辅警治安巡逻至白云路与凤凰岭路交汇处,看到两名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小男孩正在路边徘徊,疑似迷路。经询问得知,两名小男孩是一对双胞胎,今年4岁,住在附近某小区。当晚父母不在家,他们实在太想念妈妈了,便偷溜出来找妈妈,但既找不到妈妈上班的地方,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由于年龄太小,两个孩子无法清楚说出父母的具体联系方式。民警决定将他俩暂时带回派出所安置,再寻找其家人。

来到派出所,孩子们终于放松许多,对所里的警用设备、处警台和警察叔叔阿姨们都很好奇。辅警肖龙添当起临时奶爸,陪他们看动画片、玩游戏。考虑到孩子可能饿着肚子,民警还给孩子买来小蛋糕和矿泉水充饥。

派出所民警正在照顾走失的一对双胞胎孩子。警方供图

民警一边跟孩子一起玩,一边耐心询问其家人相关情况。在此过程中,民警注意到孩子上衣印有统一标志,可能是一家教育机构的专属服饰。

经民警多方打听,终于联系上孩子的母亲。原来,孩子母亲就是这家教育机构的老师。接到民警电话时,她还在上班,并不知道孩子丢失。随后,她赶到派出所,将孩子接回家中。

孩子母亲赶来派出所接孩子。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