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Patel与妻子ankita bhatgava,朋友庆祝生日

时间:2021-09-11 16:45:58来源:

Sactor Karan Patel周一上班32岁,给了一个从流行的肥皂剧“叶海莫哈贝纳”的共同星大学的生日前派对。

Karan,以及包括Divyanka Tripathi,Anita Hassanandani和Mihika Verma等的整个演出,周日享受庆祝活动。

“卡兰的派对是绝对的乐趣。在他的聚会上,每个人都在跳舞,“在明星加上秀的夫人在明星和秀的妻子举行的派对上跳舞。

Mihika分享他们都称之为Karan'kp'。

“他曾经认定过大家。他是一个伟大而温暖的主人,确保照顾好每个人。他的整个家庭和他的妻子ankita在场,这很有趣,“她说。

[相关帖子]

在今年5月结婚的Karan,也主演了“Kahaani Ghar Ghar Kii”,“Kasauti Zindagii Kay”,“Kasamh Se”和“Kastu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