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幽灵”在印度开放周末赚了31.9亿卢比

时间:2021-09-11 12:46:00来源:

Daniel Craig-Starrer“Specter”,备受期待的第24届詹姆斯债券薄膜,在其开放周末在其开放周末造成了31.9亿卢比。

Sony Pictures India专门发布了这部电影,专用于四种语言的1250种屏幕中的高质量2K数字格式 - 英语,印地文,泰米尔和泰卢固,以及2D和IMAX格式。

“我们很高兴幽灵在印度的开放正在反映其全球成功。这部电影非常预期,“马萨拉”动作电影与印度的受众联系起来。周末票房号是证据,我们确信詹姆斯邦德将在几周内继续娱乐受众,“索尼图片印度董事总经理索尼图片印度表示。

这部电影由Sam Mendes指导,采用James Bond的第一次与全球刑事组织幽灵遇到,标志着自1971年以来的“钻石永远是”的EON制作电影中的第一个外观。

[相关帖子]

“幽灵”由Michael G Wilson和Barbara Croccoli制作。剧本是由John Logan,Neal Purvis,Robert Wade和Jez Butterworth,由John Logan和Neal Purvis和Robert Wade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