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Madhavan的'Saala Khadoos'发布1月结束

时间:2021-09-11 11:45:58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即将到来的生产风险“Saala Khadoos”,Staring Actor R. Madhavan,将于明年1月29日发布。

泰米尔的“Saala Khadoos”(“Irudhi Suttru”)是一个早些时候在10月16日发布的双语电影。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在7月份楼层,是一个体育戏剧,Madhavan扮演拳击教练。除印地蒂外,这部电影也同时在泰米尔拍摄,阅读了一个陈述。

由Sudha Kongara编写和指导,“Saala Khadoos”还包括博登丽妮辛格。

由Rajkumar Hirani薄膜和与UTV电影相关的三色胶片产生,“Saala Khadoos”是2014年重磅炸弹“PK”之后的第二次郊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