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的下一次标题为Telugu的“Amma Nanna Aata”

时间:2021-09-10 15:46:12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将在泰米尔,Malayalam和Telugu制作的三种手段中的明星。由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T.K Hearmed。rajeev kumar,这部电影已题为“amma nanna aata”。

“该项目将是一个浪漫主义(浪漫和喜剧),家庭情绪。它将很快沿着美国楼层楼梯,这将主要在那里射击。Telugu版本已标题为“Amma Nanna Aata”,“电影单元的来源告诉IANS。

[相关帖子]

同时拍摄其他两种语言,这部电影也将明星Zarina Wahab和Amala Akkineni。

虽然阿马拉将演奏一座客串,但资深女演员扎丽娜将是一项关键作用。

“该团队还计划在另一个女演员中绳索,”救助人士表示,并补充说,这部电影将在六个月内包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