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周孕妈妈食谱推荐详细教程指导!

时间:2021-09-10 12:16:31来源:妈妈圈孕育

又是一期孕妈妈食谱推荐内容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尝试一下哦。

孕妈妈食谱推荐

爽口莴笋丝

材料莴笋180克,红椒3克,盐3克,鸡精5克,醋5克,生抽10克。

做法

1莴笋洗净,去皮,切成细丝,放入开水中焯熟,沥干装盘;红椒洗净,去子,切成细丝。

2将盐、鸡精、醋、生抽调成味汁。

3将味汁淋在莴笋上,撒上红椒即可。

推荐理由莴笋富含纤维素、叶酸和胡萝卜素,具有开胃、促进消化、利尿消肿、补血、镇痛、催眠、促进生长发育、降低血糖、治疗糖尿病等作用,不仅能够补充胎宝宝的营养所需,还能防治孕期便秘、消化不良、水肿、失眠、贫血、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及妊娠糖尿病等病症,功能可谓十分全面,是适合孕妈妈的上佳食物。

润肺鱼片汤

材料草鱼肉200克,水发百合10克,干无花果4颗,马蹄(罐装)5颗,盐5克,香油3克。

做法

1将草鱼肉洗净切片,水发百合洗净,干无花果浸泡洗净,马蹄稍洗切片备用。

2净锅上火倒入水,调入盐,下入草鱼肉、水发百合、干无花果、马蹄煲至熟,淋入香油即可。

推荐理由百合清心安神、润肺止咳,草鱼暖胃补虚,马蹄利尿通便,此汤想爽可口、开胃健食非常适合孕妈妈食用。

好了,以上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后期会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些孕期食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或者收藏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