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从中国演员王宝获得了访问

时间:2021-09-10 10:45:59来源:

中国Actor王宝在'PK的中文版中为Aamir Khan称为Aamir Khan,最近访问了他在Ludhiana的下一部电影“危险”集中的演员。

王和Aamir先前在演员在中国的旅行期间遇到了“PK”,这在中国市场创造了巨大的业务。这部电影成为中国的最高格子。

既短暂互动的演员又又击中了,那就肯定会保持联系。在卢迪亚娜的时候,他还必须见证Aamir的摔跤运动,演员一直在为他的角色准备,玛哈维尔辛格Phogat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

[相关帖子]

王宝特别飞往印度,以满足阿米利尔,因为他非常好奇地知道演员如何工作,并希望自己见证它。王某与整个单位和演员一起度过了一个好的4天。

这部电影的发言人确认了新闻和补充说,“王宝强热衷于见证Aamir的工作模式第一手。他计划在卢迪亚纳举办兰希亚人的追逐日程时,对印度进行了一个即兴的访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