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代表们的激情是IFFK的力量:Sibi Malayil导演

时间:2021-09-10 09:46:02来源:

国家获奖总监SIBI MALAYIL今天表示,该州喀拉拉邦的国际电影节,州的一年一度的高级电影节,已经制定了电影升值文化,并产生了热情的代表基地。

“IFFK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最受欢迎和最讨论的节日之一,”他表示,该州正在为下个月准备今年的节日。

“节日的力量是它的代表,他对电影充满热情,”在这里招募了董事。

[相关帖子]

“我觉得何果阿的节日有其他兴趣,如推动旅游业,IFFK都是关于电影院的。他说,Chalachithra Academy已经做了一个特殊的工作,“他说。

他说,在马来亚观众中可以使用国际电影,培养了世界电影的萌芽兴趣。

“这已经创造了一个核心观众,特别是年轻人,他们热衷于探索全球电影的新景观和轮廓。”

“具有陌生技术,叙述和社会方面的电影肯定会影响我的电影制片人。但是,在IFFK,我比电影师和Aficionado更多,而不是电影制片人,“他说

IFFK 2015年12月4日至11日在这里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