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性,女演员之间没有角色平价:Sharmila Tagore.

时间:2021-09-10 08:46:05来源:

老兵女演员Sharmila Tagore提出的是,男演员仍然继续包装比女性同行更好的角色,并且需要调查这种差异。

“没有平价,男性演员仍然得到更多的作用,而女性越来越少需要改变,”今天在这里告诉记者。

然而,Sharmila Tabore对电影的赞美赞美“Kahaani”和“Piku”,称他们反映了对印度洋洋主流妇女的改变感知。“关于印度电影院的妇女的一般性看法肯定会改变,可以在”Piku“,”Kahani“和Zoya Akhtar的'Dil Dhadakne Do'中的电影中注意到,”她说。

“在我的时间里,我们获得了次要角色,现在正在变化。在'piku'中扮演Deepika的角色,在那里是她照顾她父亲的女人。有一个时间不会被接受,但现在人们已经接受了它......我认为观众已经开始接受妇女可以赚取并同时照顾他们的父母,“她说。

根据Sharmila Tagore的说法,区域电影的分销和营销已经改进,这就是他们目前正在做好业务的原因,他们的市场已经扩大。

在多路复用释放的电影,看着很好的电影已经赶上了观众。早些时候,在大厅在大厅运行时,很难释放预算电影......这不是今天的情况,“她说。

70岁塔克,70岁的陪审团主席为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KIFF)的国际竞争。

女演员称,海陵kiff是一个“更好的组织”电影节,“事情更加组织,加尔各答电影节做得很好。”

浅谈国际竞争的14部电影,她说:“直到现在我们看到五部电影,我们很开心。这些是妇女董事对贫困,残疾和家庭暴力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