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丽云上节目穿花裙好贵气,车晓太瘦了,穿T恤裙不如妈妈漂亮!

时间:2021-09-10 10:16:59来源:我让你更漂亮

一般上节目的时候,都是可以看到很多明星,而且每个明星穿衣打扮各方面都是不太一样的,这一次王丽云她上节目穿着一条花的裙子,感觉整个人就是比较的贵气,但是她旁边的车晓感觉整个人就是太瘦了,这样的话,感觉她穿着一件t恤的裙子,还没有妈妈那么的好看呢,所以说感觉一个人也不能说太瘦吧,太瘦的时候,有一些衣服感觉就是完全撑不起来,就觉得比较的尴尬。

王丽云上节目穿花裙子看起来特别的贵气,车晓太瘦了穿t恤裙不如妈妈那么的漂亮,可以看到这次上节目,他们穿的衣服都是各有各的特点,而且王丽云穿的这条裙子的颜色是黑色的,只不过上面有红色的花朵。

车晓整个人看起来真的实在是太瘦了,可以看到她是穿着一条灰色的裙子,这条裙子的长度也是比较常穿在身上的话,都显得空空荡荡的,本身这条裙子就是比较贴合她的身材,但是太瘦了就撑不起来。

在煮饭的时候,可以看到王丽云,她的头发是固定的起来,且这个时候脸上是完全没有化妆,显得整个人就是比较的朴素吧,上面穿着一件花衣服,也是比较符合她现在所处的年龄阶段,煮饭的时候也会穿那种做饭的衣服。

坐在沙发椅子上面,她脸上其实也是画着一个比较精致的妆容吧,特别是口红的颜色看起来比较的明显,而且她上半身穿的这件衬衫的颜色是比较的暗沉,下面直接搭配了一条白色的裤子,其实整体搭配的看起来挺不错的。

车晓一直以来整个人就是比较瘦吧,她里面穿着一条黑色的裙子,本身黑色的裙子就会比较显瘦,再加上她本身的身材就是比较的苗条,所以穿在身上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曲线,就看起来空荡荡的。

这次她身上穿的这条裙子,就会比较贴合她的身材,倒是感觉她的身材稍微有一点往下垂吧,所以看起来就没有那种身材曲线的美感,她穿的这条裙子是无袖的设计,可能就稍微显得肩膀那里看起来有点粗。

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这一次脸上也是没有化妆的,不过她的肤色看起来就是比较白的那一种,而且她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下面配了一条黑色的裤子,其实这样搭配起来,看起来挺简单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