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ma Kapoor的女儿Samaira制作的短片,在ICFFI Fest筛选

时间:2021-09-10 09:46:06来源:

一部短片由宝莱坞女演员Karisma Kapoor的女儿进行了举办的第19届国际儿童电影节,今天在持续的第19届国际儿童电影节上进行了筛选。

Karisma的女儿Samaira制作了短片“快乐”,被选中在两年生儿童电影节中筛选,海德拉巴现在已经过了一年多的常规主人。

Karisma和她的妹妹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抵达这个城市,并在昨晚在节日的就职函数中迷住了观众。

Kareena表示,国际儿童电影节是展示人才的平台,并观看优质的儿童电影。

她说,这款儿童电影节也是特别的,因为Karisma的女儿的电影被选中筛选。

[相关帖子]

第19届ICFFI的一周持续了超过80个国家的1,200多个条目。

该活动昨晚通过Union Enginal of Station of Station of Station of Noutment of Stations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