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周的大释放: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击中印度屏幕

时间:2021-09-10 09:46:05来源:

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主演蓝眼演员,Daniel Craig,今天(11月20日)在印度击中屏幕。观众急切地等待释放电影,特别是因为它已经进入国外的屏幕。

由Sam Mendes指导,“幽灵”将看到Daniel Craig作为代理007的角色转发他的角色。它也是星号莫妮卡·贝鲁西,拉尔夫美恩斯,克里斯托夫华尔兹,本·威士忌和斯皮南斯·西格曼。

这部电影围绕詹姆斯邦德的狩猎,举办了一个险恶的整体,幽灵(特别是对抗智力,恐怖主义,复仇和敲诈勒索),这是Ian Fleming的小说中的一个虚构的全球恐怖组织,以及基于电影和视频游戏关于那些小说。

[相关帖子]

正是在这条痕迹上,那个邦德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寡妇,由Monica Bellucci播放。虽然M难以反对政治力量,但为了秘密服务的生存,邦德确实在他的力量中揭开了幽灵的狡猾。

就像所有詹姆斯邦德电影一样,“幽灵”的承诺在行动前沿很高,因为观众将被视为秘密服务代理人的精细井胎技能,就像他对抗坏人的能力一样。枪支,小工具和美丽的女性是犯罪戏剧的奖金。

本FILM Daysday是'x:过去的X:过去,它是rajat kapoor,anshuman jha,humaqureshi,radhika apte和swara bhaskar。据说这部电影是一个整体故事,它是一个制作它的十一董事。

在图片中:詹姆斯邦德男人:Sean Connery,Pierce Brosnan,Daniel Craig

'x:过去是出现的'是由董事的合作努力,anu Menon,Hemant Gaba,Nalan Kumarasamy,Pratim D.Gupta,Q,Raja Sen,Rajshree Ojha,Sandeep Mohan,Sudhish Kamath和Suparn Verma。

'x:过去是首要的2014年南亚国际电影节(SAIFF)的开幕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