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曾经对儿子说:你是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

时间:2021-09-10 10:16:43来源:小吃中的美食

曾经对儿子说:你是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 一天吃草莓,妈妈说:去给爸爸送几个去。 儿子说:给妈妈吃不给爸爸吃。 妈妈问:为什么呀? 儿子说:妈妈生我,爸爸没生我。 妈妈说:不对,你是妈妈生的,也是爸爸生的。 儿子诧异状:啊?我从妈妈肚里怎么跑到爸爸肚里去了?

初恋结婚的早,公司放假回家同学聚会,她带了她儿子来参加,正当大家聊得正嗨的时候,她的儿子爬上了我的腿,喊了我声爸爸......瞬间感觉整个世界一下子清静了!

姑娘出嫁的时候,嫁妆都格外丰厚!只有爸爸送了她一个小猪存钱罐,然后说;如果你受人欺负了就把它砸开就好……于是有一天,老公打她了,婆婆又没好脸色她想到了小猪,于是赶快砸开,发现里面掉出把枪来,她捡起来看到枪柄上刻着一行熟悉的字:在你出嫁的时候我已经在有关部门把你的健康定性成为精神病了!放手干吧孩子……一个活口不留!

昨晚去丈母娘家,跟小舅子一起睡,不小心脚趾踫了一下他的脚,然后他的也踫了我一下,我又碰了一下,他也碰一下,我慢慢的我们都加大了力度,最后竟然打起来了……到现在我们都没说过话!

夏天的时候,我穿着裙子走在街上,忽然裙摆被风吹了起来。我尖叫一声,一只手捂脸,另一只手去拉裙角。这时,对面一男人恰好若无其事地走过。他竟然没有看我,真变态!

前女友非要请我吃饭,我正好肚子饿就同意了,结果人家是两口子一起来的,我多少有点不高兴。点菜的时候,我全点了我和前女友爱吃的饭菜,吃饭的时候,前女友就夸我了:“哥,你还记得我爱吃这些菜啊!”我点了点头,给她夹菜,她有些激动,也给我夹菜,说:“哥,你这是你爱吃的菜,多吃点!”就这样,我们互动挺好的,前女友的现任男人突然就起身了,气呼呼的说:“你们这么恩爱,复合算了….”我急忙问前女友:“有钱没?”她说没有,我赶紧过去,拉住那人的手:“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