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潮公开大宝大名并让麦迪娜给二宝取名,曾同意二胎跟妈妈姓

时间:2021-09-10 10:17:29来源:差不多扒公

9月9日,姜潮出席活动接受采访,30岁的姜潮五官力挺,即将升级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还是满满少年感,活动现场不停擦汗,十分紧张。

他直言等着下班去陪产,一边忙赚奶粉钱,一边不忘陪伴待产的麦迪娜,好男人一枚!

姜潮现场接受采访公开大宝丹尼尔的大名,名叫姜莱(寓意将来)。

至于二宝名字则交给妈妈麦迪娜取,不过小麦似乎还没有定下来,整个孕期已经换了几个名字,宠溺的笑容足见对老婆的尊重。

姜潮曾在节目中和妈妈商量过,希望二宝跟妈妈姓,还以此为条件跟自己妈妈谈判,如果妈妈不同意麦迪娜不敢生。

现在名字全部交由老婆取,一家人对麦迪娜非常尊重,连房产证也只写麦麦的名字,难怪刚生完二宝不满两年,麦迪娜再度怀孕,全是婆家给她的安全感。

姜潮麦迪娜在儿子丹尼尔生日当天公开怀二胎喜讯,计划赶不上变化,二胎不在计划内的他们顺利完成任务,麦迪娜和姜潮结婚生子后关注度更高,夫妻合体录制综艺节目。

麦迪娜性格圈粉,深受观众喜爱,姜潮看似酷酷的却是二十四孝好老公,无论是一胎还是二胎,做好陪伴重任,8月姜潮生日晒全家福庆祝,小小丹尼尔给爸爸献吻,挺着孕肚的麦迪娜陪着老公直播,画面温馨,他们同样期待二宝的出生。

麦迪娜孕晚期坚持记录日常,孕妈妈都是伟大的同样也爱美,麦迪娜孕期坚持化妆,打扮精致,胖的只有肚子,女明星的自律令人佩服。

8月31日麦迪娜晒出母子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合照,孕晚期胎动明显,儿子陪在身边,肚子里还有个宝宝,画面十分温馨。

前两日麦迪娜待产多日,透露已经见红却没生,医生建议每天走1万步,辛苦的孕妈!

孕晚期的麦麦睡不了整觉,相当辛苦,急于卸货,评论区有预产期相近的网友告知已经生产,麦迪娜上线询问,焦急万分,这两天麦迪娜并没有分享动态。

麦迪娜怀大宝胖了许多,怀二宝坚持运动和工作,孕晚期分享不少大肚照,四肢纤细大肚凸出,整个人活力满满,怀二宝并没有轻松许多,身体也有不适应,麦麦辛苦却坚强。

麦迪娜的儿子丹尼尔遗传父母的高颜值,浓眉大眼相当可爱,姜潮不忙工作会陪着妻儿度假,在儿子面前狗粮不断,婆婆待麦迪娜犹如女儿般疼爱,一家人其乐融融相当幸福。

今天是麦迪娜的生日,二宝会否和妈妈同天出生,坐等官宣二宝出生喜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