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想要Amitabh Bachchan,Dilip Kumar,Saira Banu为'OM Shanti OM'歌曲

时间:2021-09-10 11:46:03来源:

Farah Khan董事Farah Khan,其2007电影“om Shanti OM”将在第37届开罗国际电影节(CIFF)首映,已透露她在阿米塔及巴·巴赫坎,Dirip Kumar和Saira Banu的绳子珍惜歌曲。

Shah Rukh Khan Starrer“Om Shanti Om”是Farah的特殊,因为她怀孕了拍摄时。

“此外,我们有整个行业在电影中做一首歌。Salman,Saif等人等待看到Dharmendraji舞蹈。我们抓住了他们所有人都在跳舞的时候即兴的时刻,“Farah告诉PTI。

“我们希望来自该行业的许多明星,如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但事情并没有锻炼身体。莎瑞克然后告诉我,他将获得Dilip Kumar Sahab和Saira Banuji。已经八年了,他(Shah Rukh)尚未得到它们,“她在一个打火机笔记时说。

这部电影的冠军歌曲从博莱伍德,Salman Khan,Salman Khan,萨尼·阿里汗,karisma kapoor,禁忌,雷克哈,菊志舞蹈节,Malaika Arora Khan,urmila Matondkar,Arbaaz Khan等。

在这里观看歌曲:

然而,Farah认为现在不可能为歌曲获得那些星系的星系。

“今天是不可能让他们所有的歌曲。这首歌应该随着电影的幽灵剧,否则看起来像噱头,“她说。

[相关帖子]

基于转世,“om Shanti Om”标志着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在宝莱坞的首次亮相。由Shah Rukh的妻子Gauri Khan制作,这部电影也主演了Arjun rampal,Shreyas Talpade和Kirron Herher。

法拉很高兴她将荣获在CIFF卓越的电影院卓越奖。

“我很感激他们的荣誉。获得国际认可是一件好事。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大不了的事,但同时,人们喜欢我的工作感觉很好,“电影制作人说。

正在进行的10天CIFF将于11月20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