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旅程艰难但在好莱坞中从未面临歧视:dev patel.

时间:2021-09-10 10:46:04来源:

作为一位亚洲演员在好莱坞不是公园散步,而是印度起源的明星dev patel,他被激怒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来说,他的旅程迄今为止,他的旅程已经艰难,但他从未成为歧视的受害者。

这位25岁的英国演员表示,他常常需要更多地努力获得项目,并且必须比其他项目更加努力,但他很幸运,尽管所有的负面,但他已经设法为自己制定名字。

“我的一个有座右多斯是将障碍物视为机会。我不介意成为我的文化大使。据说,这是否需要更多的努力来将我的脚放在门口?是的。人们仔细检查我所做的决定吗?是的,“在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开发人士“上说。

“我真幸运。我不是以任何方式面临任何歧视的人。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很好的旅程。我现在年轻。让我们看看它需要我。“

除了他在多个奥斯卡获奖电影中的主导作用外,Dev已经出演了“最好的异国情调的万寿菊酒店”,续集,“Chappie”和“知道无限的人”,这是今年IFFI的开放电影。

[相关帖子]

他在亚伦索尔辛的HBO显示“新闻室”中也有一个突出的角色。

“你知道好莱坞正在变得越来越聪明。我真的很幸运,我骑着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浪潮,打开了很多门。这部电影比任何人都大。“

困扰好莱坞的亚洲演员的另一个问题是打字和开发者,他们在Neill Blomkamp的“Chappie”中发挥了名为Deon Wilson的角色,这些项目已经让他乐观地讨好了他的悲惨比赛。

“人们很容易做键盘。就像我说的那样,我改变了人们可能会看到积极的消极的东西。Nell和我坐下,他讲述了这部电影。我问他'你确定你想要我的角色吗?“我最终做了这部电影。所以风很小。它对我意义重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