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D没有创造性自由:Zayn Malik.

时间:2021-09-10 11:46:00来源:

歌手Zayn Malik透露他希望留下一个方向。

22岁前会员说,报告e!在线报道,有无法为音乐创造性的贡献!

“我从来没有任何房间在乐队中创造性地尝试。如果我会唱着钩子或一节经文,或者稍微自己唱着钩子或一节,它总是会记录50次,直到有一个流行的直线版本,所以他们可以磨损版本,“他说。

[相关帖子]

“只要我建议某些东西,就像它不适合我们。只是一般的概念,管理层已经拥有了他们想要的乐队,我只是不相信我们销售的东西。

“我不是100%的音乐。这不是我。这是已经给我们的音乐,我们被告知这是对这些人的销售。尽管我们是世界上最大,最着名的男孩乐队,但它感到很奇怪。我们被告知对我们不高兴的事情感到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