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世俗主义生活例证:Kabir Khan.

时间:2021-09-10 11:46:01来源:

Methmmaker Kabir Khan星期一表示,由于他的世俗倾向,他选择与“Bajrangi Bhahjaan”的Sucerstar Salman Khan一起工​​作,并且他想从他的角度来看电影的故事。

“在'ek tha tiger'之后,我开始与萨尔曼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我意识到他对少数问题感到非常强烈,特别是如何在印度被认为是如何在印度被察觉的问题,“Kabir在这里的所有临近印度国际电影节的边线。

Kabir说:在互动会议中解决一个大型聚会:“萨尔曼是世俗主义的生活例。当你去他家看他和家人的生活方式时,你会得出的结论是,不能比他更世俗的人。“

通过电影,Kabir想向世界展示Salman的世俗方面。

“萨尔曼的世俗感觉从未以正确的方式阐明。他是一个超级巨星,当他说数百万会听。在这段时间里,我正在致力于'Bajrangi Bhahjaan'的故事,我觉得他会适应账单,“他说。

[相关帖子]

关于与萨尔曼合作,“Kabul Express”导演表示他们也有差异。

“当我们在”ek tha tiger“工作时,我们有很多冲突,因为我们俩都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这只是我们开始互相理解的电影结束,它导致这部电影的商业成功,“他说。

在研究“Bajrangi Bhahjaan”的同时,Salman不过提交他的明星。

“当我决定叙述这个故事时,我决定读他的肢体语言。当他听到这个故事时,他真的兴奋地跳了起来。他让我让我想要它的方式,绝对没有任何妥协。他补充说,他让我保护了他和工作室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