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哈妈妈半夜生产,主人急的手忙脚乱,数量令主人直冒冷汗

时间:2021-09-10 12:16:16来源:宠趣首席铲屎官

二哈的可爱蠢萌还有调皮我门是都了解了,但是还很少有惹怒分享二哈生宝宝的事,有少数的铲屎官分享二哈生宝宝也都是一些担心小儿哈被大二哈画风带跑偏的。但是今天这个主人的事,就有些与众不同了。

这个小姑娘养了一只二哈,平时对自家二哈也没什么特别大的规矩,二哈出去玩也没什么约束,就这么不久,小姑娘发现,自家的二哈怀孕了。小姑娘自然事十分开心的,仔仔细细的照顾着这个孕妇。

狗狗的生产也是像怀孕一样,来的猝不及防,小姑娘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样在一个半夜给二哈迷迷糊糊的接生了。等到小姑娘冷静下来,也清醒过来的时候,小姑娘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不光是小姑娘惊讶,这一幕,谁看见了谁都得惊呆,这二哈也太能生了吧,居然足足生了十一只小二哈,小姑娘把刚生下来得小狗狗排排得摆在沙发上,这场面属实是有点壮观了,这二哈还真的是,与众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