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若琪祝妈妈教师节快乐!任数学老师,曾流泪看女儿奥运摘金

时间:2021-09-10 12:16:04来源:绿茵猫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一个感恩的节日,这一天大家都会给自己的老师送上祝福,上学时期有辛勤的教师,走出社会也会有指导的师父,他们都是值得尊重的。今天惠若琪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妈妈的照片,惠若琪的妈妈叫许雪媛,是一名数学老师,惠若琪配文称:“祝许老师和所有教育工作者、教练指导们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啦[中国赞][中国赞][中国赞] ”

许雪媛曾经加入辽宁师范大学校队,现在是一名数学老师,妈妈对于惠若琪的影响也是很大的,爸爸一直忙碌工作,所以生活起居都是由妈妈许雪媛来带着惠若琪的。因为小时候的身体就不好,所以许雪媛让惠若琪练习体育,但因为基本功太差,所以惠若琪的表现并不好,妈妈许雪媛看在眼里,也一度劝她不要打球了。不过好胜心极强的惠若琪选择坚持,而妈妈许雪媛也给予了她最大的支持。

惠若琪的职业生涯经历了高高低低,其中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折戟之后,她非常伤心,也是妈妈给予了祝福和鼓励。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惠若琪探头球打中,直接帮助中国队3-1击败塞尔维亚,斩获奥运会金牌。球迷们的在欢腾庆祝,而妈妈许雪媛则是在流泪。

许雪媛表示自己知道女儿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伦敦奥运会折戟、世界杯夺冠可惜自己因为病情没有赶上遗憾至极,还有身体的原因,心脏也一度让惠若琪提前说退役。但最终许雪媛骄傲的女儿坚持了下来,拿下最高荣誉奥运会金牌,确实非常不容易。

所以说作为数学老师的妈妈给予了惠若琪场内外极大的支持,生活中照顾小惠,当她做了手术和职业生涯处于低谷的阶段,也是妈妈许雪媛送上鼓励一直都在给女儿关爱,才有了后期惠若琪完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如今教师节到来了,惠若琪晒出了妈妈的美照,同时也被不少的球迷祝福,因为惠若琪也是一名老师,她无数次去到大学进行演讲,推广排球和体育等等,同时还热衷于慈善,有属于自己的基金会,也希望未来的惠若琪一切都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