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Kanye West List Bel Air Home为2000万美元?

时间:2021-09-10 13:46:03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kim kardashian和说唱猎头kanye west已将他们的Bel Air Mansion列为2000万美元。

这对夫妇于2013年以9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洛杉矶庞大的家园,并花了200万美元的装修,但从从未搬入该物业,首先报告了女性。[相关后]

尽管对该物业施加了裂缝,但这对夫妇在隐藏的山丘中买了另一个壮丽的豪宅,他们决定制作洛杉矶基地。

Duo购买了这所房子,酒店拥有两个游泳池,葡萄园,八间卧室和10间浴室,在2014年8月厌倦了等待在他们的Bel空中房屋上完成广泛的装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