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劳伦斯包裹着饥饿游戏:Mockingjay 2'

时间:2021-09-10 12:46:00来源:

Jennifer Lawrence全部设定为地板印度观众,即将举行的电影“饥饿游戏:Mockingjay 2.“

虽然奥斯卡获奖女演员在所有以前的分期付款中发挥了其中一个领导,但即将到来的电影将在“饥饿游戏”系列上绘制窗帘。

詹妮弗在接受戴安索耶的采访时分享了她对包装系列的思考,在此期间,她与她的五年的男朋友分手,她的“X-Men”的尼古拉斯·赫特特。

“这些电影一直是我的生活这么长时间,他们必须先来到一切,”“我也与某人的关系五年来,我们在同一时间分手了我包裹了那些电影。24是整年的'我是谁,没有这些电影?“和我没有这个男人的谁?”

这部电影已在西部开业,在西方的评论,粉丝几乎无法等待其释放。

与Jennifer Lawrence一起,这位明星演员吹嘘了Liam Hemsworth,Julianne Moore,Elizabeth Banks,Nevalie Dormer,Stef Dawson,Jeffrey Wright和Evan Ross。

由Francis Lawrence指导,'饥饿游戏:Mockingjay 2'由Nina Jackobson和Jon Kilik制作,并由Lionsgate分发。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5年11月27日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