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ishali Thakkar不厌倦在小屏幕上玩母亲

时间:2021-07-24 12:46:00来源:

她在“Uttaran”中着名的“Ammu”宣传了五年,现在她再次在“Diya Aur Baati Hum”中致力于母亲的角色。但女演员Vaishali Thakkar并不介意它。

“这取决于我玩的那种母亲。在'uttaran'中,我作为母亲的性格有很多深度。在'diya aur baati hum'中,我的角色是一点精神病和一点不一致......所以它不是单调的,“Vaishali告诉ians。

“我非常有意识地没有带着相同的色调的人物......很好地知道我不想成为葡萄酒,”加入了50岁的女演员,他在明星加上展示了Manjiri。

作为“Uttaran”的漫长赛中的一部分,Vaishali被要求评论小说表演中的季节系统 - 西方流行的FAD,现在正在印度采用。

[相关帖子]

她说这是一种有趣的方法,但我们国家的观众还没有准备好。

“一个季节的风格会非常有趣,但它会花时间让观众来到那个水平。截至现在的现实表明是更好的,但是当你谈论一名忠诚的观众时,他们每天都要看着你,他们就是如此粘在电视机中......让他们了解季节性的东西稍微困难,“女演员说。

Vaishali还补充说,即使这种方法很有趣,电视行业在电视业中有很多竞争,在其高峰期突破一个展示不会是一个好主意。

“现在,有这么多渠道,有这么多竞争,它不会是非常明智的......因为毕竟,这是一个巨大的业务。如果一个节目做得很好,那么频道为什么会关闭节目,并将TRPS给另一个能力的渠道,“Vaishal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