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妈妈产后变得抑郁,竟拿小猪充当孩子,加倍疼爱让人感动

时间:2021-09-10 12:17:19来源:独行盲侠

这一条老虎妈妈终于产下自己的幼虎,但是连驯养员都没有想到的是,幼虎出世之后,居然因为缺氧去世,慢慢的老虎妈妈应该也发现自己的孩子不知道去哪里了。于是开始不吃食物。原本每天活跃的虎妈妈也变得食欲不振,彻夜不眠。驯养员抓紧去请兽医观察详情,得到的竟然是产后抑郁症。

兽医还得出了一个事情的原因。那就是前几天失去自己的虎崽。使虎妈妈得了抑郁症。这么伤心的虎妈妈肯定彻夜难眠不想进食。可是动物园去哪里找幼虎呢,于是兽医出了一个注意。用刚刚出生的小猪来代替幼崽虎。于是小猪们穿上特质的虎皮外套。来到了虎妈妈的身边。

母爱是伟大的。虎妈妈见到以为是自己的孩子回来了,当天就开始吃饭,而且明显状态好了很多。只要小猪在逗她开心,虎妈妈总是可以安稳的睡上一觉的。

慢慢的,小猪每天都在陪伴着虎妈妈。虎妈妈也在小猪的陪伴下越来越好。身体也变得强壮了。世界万物都有感情。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所以我们也应该感激自己的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