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跟爸爸妈妈走散了怎么办?”民警走进幼儿园讲“安全”

时间:2021-09-10 12:16:55来源:南国今报

9月7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胜利幼儿园,开展“新学期法制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教小朋友们做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活动中,民警根据幼儿园小朋友的年龄特点,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寓教于乐的互动,现场教授小朋友们遇到突发情况如何求救、如何辨认交通标识牌、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求助电话,以及遇到陌生人搭讪应该怎么做等生活常识。

民警还就平日与小朋友们息息相关的 “一个人在家有人敲门怎么办?”“公园逛街与爸爸妈妈走散了应该怎么办?”等问题与小朋友进行情景演练互动。民警轻松愉悦的授课方式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