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生了只宝宝,万千宠爱在一身,一个月后吃的胖嘟嘟的!

时间:2021-09-10 12:17:10来源:萌宠那小世界

这只小奶狗刚刚出生没有几个月,但是它长的特别萌,灰白色的毛发和胖乎乎的小身体,给人的感觉就特别可爱,让人特别想要抱它。而狗宝宝也很听话,平时除了贪吃喜欢吃东西以外,都是特别软萌听话的,所以就更加招主人喜欢了。

而狗妈妈也对它的孩子特别满意,似乎也特别喜欢狗宝宝这副可爱的样子,总是跟在狗宝宝身后,默默的照顾着它,感觉到狗妈妈是一会都不想要离开它的孩子,然后还会时不时很温柔的舔舔狗狗,像是在表达它对狗宝宝的亲昵和喜爱。

狗宝宝似乎也很喜欢狗妈妈对它的亲密,每次都会特别乖巧的任由狗妈妈所作所为,这可爱的小样子真的是很让人喜欢,感觉不管它做什么让人都会对它心软的原谅它,所以狗妈妈总是会跟在狗宝宝身后帮它善后,把它不懂事弄错的东西还远,这温馨的一幕太让人感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