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Rani Mukerji非常罚款,发言人说

时间:2021-09-10 12:45:59来源:

女演员Rani Mukerji,他期待着她的丈夫电影制剂Aditya Chopra的第一个孩子,在这里住院。她的发言人证实她是“完全好的,一切都很好”。

她于11月14日被带到医院。

据报道,Rani在一个排灯节抨击之后,“Ghulam”女演员彻底耗尽并需要医疗干预。

但Rani的发言人已经证实,她在“医疗监督”下休息时,她住院了。

“当医生认为她需要在医疗监督下休息几天时,Rani Mukerji被录取为医院。她出院了,但选择在医院休息几天,因为宝宝的房间正在家里准备,她想远离灰尘和噪音。

[相关帖子]

“她很好,一切都很好,”Rani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Kuch Kuch Hota Hai”女演员将于周四出院。

Rani去年用Aditya将结与Aditya联系在一起,预计将于2016年1月欢迎她的第一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