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对Peshwa后代的吸引力:请看看“bajiroao mastani”作为史诗佐贺史的美丽演绎

时间:2021-09-10 13:46:01来源:

“Bajiroao Mastani的新发布歌曲平潭跑到艰难的天气,与Peshwa后代对Kashi Bai和Mastani的描绘感到反对。虽然Mohini Karkarey Thrashed Sanjay Leela Bhansali通过公开信,Prasadrao Peshwe在写给马哈拉施特拉的首席部长的信中,Prasadrao Peshwe指责将Ping的制造商转换为物品编号。

奇怪的是,当印度快递网爵士和普里亚坦卡有关争议时,队'Bajiroao Mastani'似乎似乎是犹豫不决的。夜晚的主教尽力禁止这个问题。虽然Deepika保持妈妈,Priyanka决定回答我们的问题。

“这部电影是历史的一部分。这部电影基于书“RAU”,也是他在Bajirao和Mastani Love故事中发生的事情的版本,“Priyanka通过我们的视频会议加入了Bajiroao Mastani的演员。

Priyanka说,“拜托,”拜托,看看它是史诗星期六的愿景而言,看看它,看看它是史诗般的史诗般的思考。“

还阅读:Peshwa后裔对象到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s Bajiroao Mastani',写信给CM

有趣的是,应该回答与Pinga争议有关的所有查询的人,Sanjay Leela Bhansali借此借口远离新闻发布会,必须参加紧急编辑会议。

近半个小时后发表新闻发布会,Bhansali仍然非常在地点聊天。看起来导演当然想避免所有不舒服的疑问。

'Bajirao Mastani'全部设定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