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方向向巴黎袭击受害者致敬

时间:2021-09-10 12:46:02来源:

Boyband One Direction成员Harry Styles,Niall Horan,Liam Payne和Louis Tomlinson在他们的手腕周围穿着丝带,以便在他们在“X-Factor”英国的表现期间向巴黎袭击的受害者致敬。

乐队的新单一“完美”,因为它将其返回到节目,该节目将在11月15日提出本集团,报告Aceshowbiz。

款式,霍拉,Payne和Tomlinson穿着蓝色红丝带。

款式搭配黑色西装与棕色衬衫和黑丝带颈带。他的长发偷了聚光灯。Tomlinson震撼了一个与黑色发球套的黑色西装。

Payne体育了一件棕色长袖衬衫,而Niall穿着一件短袖的红蓝色衬衫。

[相关帖子]

在表现之后,这些人需要推特,感谢球迷支持他们的回归“X因子”。Tomlinson写道,“今晚令人惊讶地回到X因素!谢谢你让我们!#xfactor。“

令人惊讶的是今晚回到X因素!谢谢你让我们!#xfactor.

- Louis Tomlinson(@Louis_Tomlinson)2015年11月15日

霍拉补充说,“今晚令人惊讶地回归@thexfortor ......爱它......请在罗奇和梅尔文队以9看#ITV #Xtrafactor。”

今晚令人惊讶地回归@thexfortor ..爱它 ..请确保您在rock和melvin时在#itv #xtrafactor上观看我们

- 2015年11月15日的Niall Horan(@Nialborcificial)

一个方向下周将在美国。乐队将于11月17日出现在“早安美国”,“Ellen Degeneres展示”一天后和“Jimmy Kimmel Live!”星期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