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eeyan Marjania:Punjabi电影让女儿中心舞台

时间:2021-09-10 14:46:02来源:

在旧金山的全球节日奖励最佳电影奖,并被提名为即将到来的温哥华国际南亚节日,南·国际电影节以及纽约锡克教徒国际电影节,电影制片人Ray Walia作家和副主任Davinder Daman将他们的旁遮普电影Dheeyan Marjania(被遗忘的女儿)在周日到Chandigarh。

基于双边社区中对男性继承人的性别歧视和痴迷,Dheeyan Marjania最初是Ajmer Singh Aulakh借口的最佳畅销。“这场比赛一直在美国和旁遮普岛奔跑。早些时候,这个想法是将它进入电视串行。但它并没有发生,这就是当美国大亨雷维亚踏入并作为一个特征时支持它,“达曼说。

随着他们在周日早晨在Hotel Park Plaza举办了私人观众的私人观众,我们指出了Punjab危险的性别比例。“1,000个男孩的大约825名女孩?这是不幸的,这种对女儿的深层偏见,这个封建系统和对世代的儿子渴望。我们希望与这样的电影有所敲门,“Walia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原因,以至于世界各地占有平,并没有限制自己只是旁遮普或哈里亚纳纳“。

“虽然哈里亚纳队已经开始了Beti Padhao Beti Bachao运动,那么旁遮普队在做什么?”问Walia。

对于Daman来说,电影是最强大的媒体之一,让一个人对一群人和社会的一部分。“你可能不记得10年前阅读的书籍或一张统计信息,但你将永远记得电影,视觉记忆,”达曼说。

Dheeyan Marjania在一个男性主导的家庭和社会中崛起并成为警察督察的一个女孩的故事,并成为警察检查员,解决了女儿的需要,他们在家庭中的重要性以及维持社会平衡,以及他们如何是任何父母''真正的财富'也是如此。

虽然这部电影被称为印地语,正在进行电影节,但制造商也计划在商业上释放它。与此同时,他们已准备好脚本和另一个大型Bollywood风格印地语电影的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