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0厘米袖珍妈妈不顾劝阻执意生娃,孩子出生后,一家人愁眉不展

时间:2021-09-10 14:17:19来源:美美食大地

理性生育是每个父母应该尽到的责任之一。

很多人都认为生儿育女是女性的责任之一,但是对于一些女性而言,成为妈妈也需要经历很多困难。

对于一些女性而言,有时候不生育反而是有责任心的表现之一。因为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有成为妈妈的机会。

一位袖珍妈妈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经历,这位袖珍妈妈从小就患有脆骨病。因为家里穷,父母很难亲自照顾生病的女儿,所以这个袖珍女孩从小就是在爷爷奶奶的照顾下长大的。

因为有脆骨病,袖珍女孩几乎无法像正常孩子一样独立行走。

为了能让自己的孙女好受一点,袖珍女孩的爷爷奶奶很少让孙女走路,一家人出行的时候都是爷爷奶奶轮流背着孙女。

虽然袖珍女孩家庭比较贫穷,但是他却得到了爷爷奶奶的无穷的关爱。

但是因为有了脆骨病的影响,所以袖珍女孩成年后身高只有90厘米,为了能够尽快自力更生,不拖累家人。

袖珍女孩儿拄着棍行走,用板凳支撑着行动,并且因为外形优势,参加了一个残疾人歌唱团,因此有了收入。

在这个残疾人合唱团中,袖珍女孩遇见了自己现在的残疾人丈夫,两个人都没有嫌弃对方,并且惺惺相惜,很快就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好不容易争取到双方父母的认同,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但是这个时候你却跟袖珍女孩开了个玩笑。

袖珍女孩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一直在纠结着自己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家人知道后激烈反对袖珍女孩生下这个孩子,医生也说生育孩子风险太大。

但是袖珍女孩却认为自己也应该有做妈妈的权利,所以执意生下了现在的儿子。

不过袖珍女孩并没有得到上天的垂怜,袖珍女孩生下的孩子,不幸遗传了妈妈的脆骨病,一生都要活的小心翼翼。

而这家人也被这个孩子拖累,一家人的生活也变得更加困难,所有人都为了这个孩子的未来一筹莫展。

袖珍妈妈执意生子是自私还是出于对子女的爱?

袖珍妈妈妈妈生日的时候确实应该多考虑一些,毕竟,孩子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也是一个鲜活的生命。

父母生育的时候至少要保证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不然孩子可能一辈子都活在别人的偏见之中。

作为父母,不仅仅要为自己考虑,也要多为孩子考虑一些。现在的社会对孩子们的要求太高了。

孩子们的竞争过于激烈,有时候父母不多,为孩子考虑的话,孩子日后也很难独立生存。

既然父母将孩子生下来了,就必定要为孩子负责任,如果没有足够的财力和精力照顾孩子的话,还是建议袖珍妈妈理性生育。

成为父母要满足以上两个条件

能够给孩子足够多的陪伴

成为父母之前,女性一定要确保自己能够给孩子足够多的陪伴,父母的陪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先决条件。

如果父母就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父母独立生存都是个难题的话,就要慎重考虑生育这件事。

在现代社会养育一个孩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父母一定要想好自己,能否承担起养育孩子的责任,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

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父母决定着孩子的起点,有的时候不负责任的生育还不如不生育。

父母要有信心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对于孩子而言,父母是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如果父母都朝不虑夕的话,教孩子带来这个世上只是为了让孩子多遭罪,作为父母要多为孩子的未来做打算。

孩子出生应该是一个家庭的锦上添花,而不是让一个家庭雪上加霜。

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没有信心去照顾和抚养好孩子,这样的父母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合格的父母。

现在有很多人没有责任心,不少父母只把孩子当成生活的调味剂,象征一些父母离婚之后都不愿意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比起这类自私的人,袖珍妈妈还算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父母。但是还是不提倡冒风险生子,袖珍妈妈其实是幸运的,毕竟袖珍妈妈生育的时候母子平安。

有不少袖珍在生育的过程中,让自己陷入了危机。

袖珍妈妈生子虽然伟大,但是又何尝不是一种自私呢?这种情况我们很难去评价这件事的对错,只能祝福这家人日后越过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