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回复:上游发大水,全村人都在抢冲下来的宝贝?

时间:2021-09-10 14:16:09来源:夜分日记

现在的主播都这么会玩了吗?上游发大水,冲下来了很多宝贝,兄弟们,几天直播给你们挖宝贝,哈哈哈哈!这怕是把上游两元店里的东西都冲下了吧?

这是不是唯一一个主角没有名字的电影,果然到了一定的艺术境界,星爷导出来的电影,主角没有名字也能够让你记住。

遇到一个女人,不要彩礼,陪送一套全款房子,陪嫁现金20万,还有一座170人的工厂。哈哈哈哈,我连做梦都不敢这么想,但凡多一粒花生米,你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这个桃子放了很久了,我想问一下大家,这个桃子还能吃吗?

这是不是就是没洗澡,不爱干净导致的啊。

这个题目大人不一定知道,但是给小孩,一定都能妙答吧!

一定要给你一个完整的童年!

那么小伙伴们,你们送给老爸最贵的礼物是什么呢?

好了,本篇文章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每天会更新有趣的原创图文和视频,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给我点赞+评论+关注三连击!你们的支持就是二黄子更新的动力,等你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