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我疼!”5岁白血病男宝忍着痛苦,下一句话让宝妈大哭

时间:2021-09-10 14:16:04来源:不二次元界首

“妈妈,(如果)我没有了,你就再生一个吧,再生一个我这样的孩子。”

年仅5岁的默默(化名)说完这话,陈女士张张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她眼圈泛红,看着眼前的孩子心如刀割。

默默今年5岁了,从出生那一天起,病魔就缠上了幼小的他,查出来白血病那天,全家人的天都塌了,从此踏上了求医问药之路。

“默默几乎住在医院里。”

哪怕对疾病再缺乏概念的人,也知道“白血病”三个字的可怕,这个词曾被广泛运用在各种悲情故事里,陈女士却希望在儿子身上看到奇迹。治疗期间,年仅5岁的默默一直表现得非常懂事,非常乖巧,他似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妈妈很焦虑,所以,幼小的他总在想办法哄妈妈开心,殊不知他越懂事,陈女士的心越在滴血。

“妈妈,我疼。”

做穿刺的时候,默默痛到难以忍耐,但也只是小声地哭着,身体却一动不动,只为了配合,谁也不知道他小小的身体承受了多么大的苦痛。穿刺过后,默默似乎对自己的未来开始悲观,尽管曾经说着“希望下次来是送锦旗,不是来看病”,但他并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

于是,年仅5岁的孩子终于对妈妈说出了想要个弟弟妹妹的想法,但这并非是他想要,而是他怕自己离开后,妈妈太难过。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孩子也是一样的心,他们也不舍得爸爸妈妈为自己流眼泪。

听到这话,陈女士心里难受得不得了,她以后或许还会有别的孩子,但不会了。她不能接受孩子的想法,

没有到最后,谁也不能放弃娃娃,这是她为人母的坚持。

现实中,和默默情况相似的孩子不在少数,多少

“扛白”家庭

走在寻医问药的征途上,他们仿佛是一面屹立不倒的旗帜,挺直了身体撑着,在医院里、在病床前、在孩子面前,他们都不曾流露出脆弱,只有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他们才会失声痛哭,不明白为何自己幼小的孩子要承受这么大的苦痛。

“上天啊,有什么事情冲我来,请放过我的孩子。”

这是陈女士的心声,也是广大扛白家庭的父母的心声。这句话曾戳了无数人的泪点,以至于很多网友都不敢点开类似的新闻。

是啊,这个世界上还能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更重要的呢?对于扛白家庭的父母来说,

他们想要的并非多么优秀的孩子,健健康康,足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