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会指导透明度印度电影:Vidhu Vinod Chopra.

时间:2021-09-10 14:46:04来源:

在Helming相关的印地语电影如“Parinda”,1942年:一个爱情故事“和好莱坞电影”破碎的马“,Filmmaker Vidhu Vinod Chopra表示,他计划回到董事的椅子,但不是一些”过污秽的“剧本。

“印地文电影与国际电影不同,因为它是响亮而戏剧性的。作为董事,我有一个十字路口,现在我不会指导过度的印度电影。这不像我不喜欢它。我喜欢它,但我已经完成了这一切。我认为'eklavya - 皇家卫兵'是我对这种电影的最终致敬,“Chopra在这里的电影集市的侧链上说。

]“有一些我想做的事情。让我们看到,否则我将继续写作,生产和编辑。“

Chopra,讲述像“Khamosh”和“Mission Kashmir”这样的故事之后,转向生产者,只能搅拌出磅塞击中“3个白痴”和“PK”。

[相关帖子]

这位62岁的孩子说他在好莱坞工作后偶然发现了这一结论。

“他(Abhijat Joshi)煽动我直接。坦率地说,麻烦的是我在印度执导然后破碎的马。“

“我有一个惊人的区别成为最成功的制片人和作家,但我释放了”破碎的马“,甚至没有人去看它,即使我的朋友也没有看它,”Chopra说。

Chopra将西方世界作为董事作为一个董事,今年有谜团“破碎的马”,但未留下深刻印象。与此同时,他现在正在等待他的生产风险“Wazir”的释放。

这部电影主演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将于明年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