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st'Prem Ratan Dhan Payo's成功Sonam Kapoor度假在迪拜

时间:2021-09-10 14:46:03来源:

Sonam Kapoor的最新和最大的职业生涯释放,'Prem Ratan Dhan Payo'已成为成功和经过几天的忙碌促销活动,这部电影的引导女演员从事迪拜是一个简短的假期。

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的Jodi在屏幕上得到了赞赏。看起来像梅泰拉公主在'Prem Ratan Dhan Payo'公主的女演员,发布了她在迪拜朋友的假日晚餐的照片。

Fashionista sonam kapoor看起来很漂亮,肩膀上印花连衣裙,她的头发整齐地绑在海滩派对上。

RAPRAN DHAN PAYO已经在印度越过了关键的150亿千克。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