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妈妈

时间:2021-09-11 10:16:10来源:东南早报

■肖梓琳(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三年级)

我的妈妈很温柔。她有一张白嫩嫩的瓜子脸,一头乌黑的长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可妈妈的头发从来不绑起来,每次送我上学时,只要风一吹,她的头发就会在我的脸上来几个耳光。她有一双丹凤眼、柳叶眉。可她的眉毛并不长,只是用眉笔画出来的。她高高的鼻梁下有个可爱的樱桃小嘴,一笑就露出了那洁白的八颗牙齿,脸上还挂着两个甜甜的小酒窝,美丽极了!妈妈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很严格,在生活中很关心我。

我的妈妈有一双“千里眼”、一对“顺风耳”。每次放学一到家,妈妈就会让我写作业,她则在客厅做她的“作业”(家务)。有时我会趁妈妈不注意偷偷拿起玩具玩,这时我总能听见妈妈的狮子吼:“肖梓琳,你就不能专心点把作业写完吗?信不信我把你的玩具扔掉!”这时,我的心里就像揣着一只兔子,怦怦直跳,我赶紧收起玩具,用我独特的扫描眼迅速朝四周扫描一遍,却连妈妈的身影都没有看到。妈妈你真神呀!

妈妈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地为家庭付出。记得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发了高烧,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迅速穿上雨衣,把我紧紧地包在雨衣里,抱着我就往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妈妈来不及喘口气就去挂号,然后到医生办公室描述了我的病情。医生马上给我开了退烧药,叫我去找护士阿姨打点滴,妈妈就一直陪着我。看着全身湿漉漉的妈妈,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妈妈对我的爱。

这就是温柔时美丽的妈妈、生气时狮子吼的妈妈、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照顾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指导老师:林莉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