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潮麦迪娜喜迎二胎!一家四口温馨同框,女儿竟和妈妈同日出生

时间:2021-09-10 18:17:21来源:猫眼电视

9月10日,姜潮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公布妻子麦迪娜生下二胎的喜讯。

他晒出温馨的全家福,并配文称赞二胎女儿太会选日子,和麦迪娜的生日居然是同一天。同时姜潮也没忘记感谢麦迪娜的付出,他给老婆准备了一大捧玫瑰花等礼物,第一句话就是祝老婆生日快乐,直呼老婆辛苦了,十分贴心。

照片中麦迪娜坐在床上抱着女儿,她的状态相当不错,皮肤白皙紧致,气色红润精神好,虽然眉眼间依稀有些刚生产完的疲态,但也已经非常惊艳了。

姜潮让儿子碰碰刚出生的小妹妹,小朋友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碰了碰妹妹的小脚,画面温馨美好。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送祝福,恭喜姜潮儿女双全。

小沈阳也赶来送祝福。

据悉,9月9日姜潮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就在采访中透露麦迪娜二胎很快就要生产,目前正在沈阳老家,而他也特意买了高铁票,现在满脑子都想着去陪产,打算活动一结束就立刻赶到老婆身边。

看得出来姜潮和麦迪娜是真的很恩爱了,两人在2016年公开恋情,2019年宣布结婚,当年就生下了大儿子丹尼尔,而且丹尼尔出生的日期还是在5月20日,让姜潮也调侃说两个宝宝都太会选日子了。

婚后姜潮和麦迪娜感情一直很稳定,不仅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还经常公开秀恩爱,并参加过《新生日记》和《婆婆和妈妈》等综艺。

祝他们一家能一直这么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