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碧婷公园遛娃,女儿东张西望活泼可爱,皮肤白皙遗传妈妈好基因

时间:2021-09-10 16:16:21来源:人民微看点

9月10日,有媒体曝光郭碧婷在公园里遛娃的有爱片段。画面中,郭碧婷身穿黑色T恤搭配一件粉色吊带连衣裙,扎着简单的马尾,戴着口罩,打扮低调。女儿小奶皇趴在郭碧婷的怀里,画面十分温馨。值得注意的是,小奶皇刚出生便拥有浓密的发量,皮肤白皙这点也遗传了妈妈郭碧婷。

郭碧婷时而拍拍女儿的背,女儿也表现得十分乖巧。公园里人很多,小奶皇东张西望,好奇心满满,一会儿将头转向这边,一会儿看向那一边。虽然年龄不大,但是浑身肉嘟嘟的看起来并不轻,只见郭碧婷不断变化着抱孩子的姿势,还在台阶上坐了一会儿,相当接地气。过了一会儿,她又站起来,抱着女儿四处走走逛逛。

虽然随行的还有家里的保姆和助理,但郭碧婷始终是自己抱着女儿。或许是因为平日里工作忙碌,想和女儿多相处一会儿,真的是母爱爆棚。

最后郭碧婷离开公园来到了路边,司机已经停好车在等待他们。郭碧婷上车后摘下了口罩,但并未暴露女儿小奶皇的正脸。

如今向佐和郭碧婷组成三口之家,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家庭和模范夫妻。还经常被拍到一家人出游的画面,着实好温馨。尤其是郭碧婷和向太相处的也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有婆媳矛盾。祝愿郭碧婷一家生活幸福,也希望小奶皇可以健康快乐地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