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 Schumer是詹妮弗劳伦斯的粉丝

时间:2021-09-10 15:46:13来源:

站立喜剧演员 - 女演员Amy Schumer一直是“饥饿游戏”明星詹妮弗·劳伦斯和特许经营,即使在她和她成为PALS之前也是如此。

Hollywood记者说,这位34岁的“TrainWreck”Star曾与劳伦斯的电影合作,他们分享的债券是超越电影。

“我的妹妹和我是疯狂的”饥饿游戏“粉丝......我们只是喜欢她,就像其他人一样。但是,我们在工作方面不需要对方,但它确实觉得我们在友谊方面需要彼此,“舒默说。

[相关帖子]

“我觉得我们觉得我们真的很了解。当他们需要他们时,我相信人们会互相进入彼此的生活,而仁和我只想互相紧张,就像这样发生的原因,“她补充道

“银色衬里戏剧”女演员,也是漫画明星的粉丝,向她发送了一封关于制作电影的电子邮件,舒默很快开始在剧本上工作。

“我像六七个场景一样送她,就像我在想什么。”,“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