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亲妈妈带娃嫁给外国男子,一家人生活在国外其乐融融

时间:2021-09-10 16:16:03来源:看看国外那些事儿

37岁的庄女士来自越南,在第一段婚姻中她生育了1个儿子。在婚姻破裂之后,她和孩子搬到日本生活。期间遇到了做生意的巴基斯坦男子塔拉勒-艾哈迈德。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坠入爱河。结婚之后,庄女士生了一个小女儿,如今一家人其乐融融。

据越南媒体9月10日报道,庄女士第一次成为母亲是在2007年,直到现在,她还清楚地记得儿子出生的那一刻。她说:“我因为分娩疼痛,当婴儿出生时,所有的疼痛自然消失了。”

后来,她与前夫离婚,独自抚养儿子。庄女士在日本有了工作后,就带着孩子出国生活。起初,因为没有驾照,庄女士每天都骑自行车送孩子上学,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白雪皑皑的冬天。

与儿子在国外生活两年后,庄女士偶然遇到了巴基斯坦男子塔拉勒-艾哈迈德。她说:“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很高兴地和我的儿子交谈,非常友好。” 有空的时候,三人一起出去玩。

很快庄女士和艾哈迈德坠入爱河。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庄女士又生了一个女儿。但是艾哈迈德仍然与继子保持着亲密的关系。庄女士说,她的丈夫从不区别对待自己孩子和继子。

最让她感动的是,她的丈夫不仅会说,而且总是用实际行动证明。每天,他都积极主动地与孩子们交谈和玩耍,关心着这个小男孩的感受。比如在学校有没有被欺负过。下班回家,他常常先找两个孩子,然后和他们拥抱。

去巴基斯坦的时候,婆婆总是另外做饭,因为她知道庄女士和女儿不能吃辣。公公婆婆对她和儿子都非常好。庄女士说:“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我的公公婆婆对我自己的孩子关心和尊重。”

在嫁给艾哈迈德先生之前,庄女士认为巴基斯坦是一个对女性相当严格的国家。然而,在结婚和了解更多之后,她发现在每个巴基斯坦家庭中,女性尤其是母亲的角色极其重要。

目前,庄女士一家对在日本的生活感到满意。孩子们的父亲是巴基斯坦人,母亲是越南人,但平时主要用日语交流。有时她会和她的两个孩子说越南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