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体操名将桑兰儿子6岁生日,39岁瘫痪22年,身价过亿想备孕三胎

时间:2021-09-10 20:16:51来源:奇葩思维看娱乐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应该珍惜,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娱乐圈中关系错综复杂,各种新鲜事层出不穷,让吃瓜群众也吃的津津有味。最近,桑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拍了豪宅和6岁的儿子一起生日的照片,照片中桑兰的脸色红润,看起来很开心。儿子和母亲紧紧地在一起,两人吹蜡烛,桑兰还给他准备玩具车和智能机器人作为生日礼物,儿子很高兴。值得一提的是,桑兰的丈夫黄健没有出现,应该扮演摄影师的角色

桑兰曾经是中国1989年代着名的体操新秀,她代表中国在美国参加国际比赛,多次获奖,训练时不幸落地受伤,高位截瘫,胸部以下无意识,她也退出体坛。虽然受伤后只能坐在轮椅上,但她没有放弃希望,仍然热爱生活,生活每一个班级都结婚生子,她的感人事迹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桑兰发生事故的那一年只有17岁,在教练年华的她应该在体操场上尽情地翻转,但突然发生了事故,虽然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但还是经历了眼睛,现在39岁的桑兰已经瘫痪了22年。虽然天妒英才,她坚韧不拔的精神一直影响着一代代的中国体育健儿,也正是她的乐观精神让她收获了久违的爱情,她和黄健的爱情故事是体坛非常感人的一段佳话。

黄健曾是桑兰的助理和经纪人,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外界曾传言他是抛弃了自己的结发妻子和桑兰走到了一起,实际上是他和前妻协议离婚后两人才走到了一起。桑兰瘫痪以来,黄健一直照顾着她,给桑兰带来了微不足道的关怀,家里很有钱的他为了逗桑兰高兴,前几天买了豪宅,现在一家三口也住在别墅里。

不得不提的是桑兰的身体状况并不乐观,为了给丈夫一个完整的家庭,33岁时她不惜冒着巨大风险生下了健康的儿子。由于久坐轮椅,桑兰身体出现了很多并发症,泌尿系统也是出现了感染,怀孕时更是多次发高烧,所承受的风险可想而知,不禁感叹母爱的伟大。

桑兰自述,第一胎时产生了多种并发症状,医生都劝她放弃,但她太希望自己能做一个母亲了。现在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桑兰羡慕别人有棉袄,还想要一个孩子,大家觉得建议她要吗?欢迎下方留言讨论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