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片鲨鱼”主持人Jim Perry Dies在82岁时死亡

时间:2021-09-11 08:46:00来源:

举办了受欢迎的NBC游戏的Jim Perry显示了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卡片鲨鱼”和“销售”和“80年代”已经死亡。他是82。

好莱坞记者说,佩里于周五在俄勒冈州的周五去世了。

1978年,Dapper Perry始于“卡片鲨鱼”,开始与NBC保持长期的关系。他于1978年4月24日之前举办了一款游戏节目和两名飞行员,直到1981年10月23日。

然后,他于1982年被命名为一个经过改进的“销售”的主持人。

这表明播出了六年了,并旋转进入夜总明的版本,这在佩里看到了两种节目的主人。

来自Mark Goodson-Bill Todman Productions的“卡片鲨”是基于卡西义乌和特色的巨大,超大的扑克牌,由有吸引力的女性助理处理。

来自Reg Grundy Productions的新版本“销售”,有参加购物游戏的参赛者。

Perry出生于新泽西州的Camden,是一名明星篮球运动员参加宾夕法尼亚州大学。毕业后,他加入了特别服务,在韩国战争期间,他在武装部队收音机上工作。[相关岗位]

战争结束后,Perry与传奇喜剧演员Sid Caesar一起团队,他们一起参观了几年,包括拉斯维加斯的三年内斯托。

他继续担任加拿大议员主人,他从1967 - 90年起了,并担任1969年的播音员“展示”,主演琼河。

佩里的第一个主要的美国网络托管工作发生在1967年,“这是您的举动”,该举动是在加拿大制造的,在美国进行了联合。

幸存者包括他的妻子56岁,6月,前模特;他们的孩子肖恩和艾琳;和三个孙子。

“今天我们失去了最伟大的父亲,朋友和丈夫任何人都可以希望,”这个家庭在一份声明中说。

虽然他为数十亿人提供了数十年的娱乐活动,但他最大的胜利是他作为一个充满挑战,包括巨大贫困的挑战的人类的增长,为他的家人提供了一个惊人的生活。世界是他一直在这里的更好的地方。“

代替鲜花,家庭要求以他的名义捐赠给当地的临终关怀提供者或癌症慈善机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