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艳邦女郎虐待女儿!美少女在网上发视频,称妈妈虐待了自己

时间:2021-09-11 16:16:02来源:探花君子

在国外版的抖音TikTok上,有一个17岁的女孩因批评母亲,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女孩的母亲竟是好莱坞明星#邦德女郎#丹尼斯·理查兹(Denise Richards)。

光说丹尼斯·理查兹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是很熟悉,但是提到邦女郎或者007电影,大家一定还是会想起她。在1999的007电影《黑日危机》中,有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她就是丹妮丝·理查兹,她在里面饰演了邦女郎的角色,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看到她年轻时候的照片后,真的觉得她长得很漂亮,她饰演的邦女郎非常的美艳动人,堪称经典。在这部007的电影过后,她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出演了很多部电影。

其实丹尼斯·理查兹还在《老友记》中客串过一个角色,在著名男影星休·格朗特主演的英国电影《真爱至上》中也有客串。长得漂亮,又很会演戏,可丹妮丝·理查兹的婚姻却并不太顺利。

在2002年,丹尼斯·理查兹和美国男演员查理·西恩结婚,两个人婚内生育了两个女儿,不过这段婚姻仅仅维系了4年就结束了,离婚后,这两个女儿都跟了母亲。

其中一个叫萨姆(Sam)的美少女,就是最近在网上批评丹尼斯·理查兹的大女儿。萨姆在网上称,她和母亲以及继父住在一起非常的痛苦,痛苦到有时候几天都无法进食和睡觉,还很抑郁。

在这周她发到TikTok上的视频中,她写道,“一年前的今天,我被困在一个充满了虐待的家中,很讨厌自己,会几天都不进食和睡觉,不想上学,变得非常的抑郁等。”

我们可以看到她在这个视频中,穿着一件黑色的运动装,表现得非常的沮丧。过了几天后,萨姆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又上传了一条新视频,告诉人们她迎来了新的生活,虽然她没有说她现在和谁在一起,但有人相信她已经和爸爸住在了一起。

“现在,我终于搬出了那个地狱般的家,养了两只猫,成为了一个快乐的单身女孩,非常爱自己,还从高中辍学了。”

萨姆的父亲查理·西恩很支持孩子的决定,他的发言人称,他非常支持的女儿,他夸赞女儿很棒。看到女儿不愿意读高中,查理·西恩还支持女儿去考美国普通同等学历证书(NED),这个学历就相当于职高文凭。

显然,萨姆比以前要开心很多,不过她的母亲却被她的视频给害惨了。在被女儿批评后,丹尼斯·理查兹并没有直接回应,但是她告诉朋友们,她并不是一个坏母亲。

据英国《每日邮报》称,知情人称,萨姆离开丹尼斯·理查兹,并不是丹妮丝·理查兹的错,而是萨姆处为一些事和母亲生气了,她经常惹母亲生气,母亲不准她染发,她跟她对着干。

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丹尼斯·理查兹也许只是想让孩子更听话,可是萨姆因为父母离婚,变得非常叛逆,这个时候父母应该对孩子更耐心才对,而不是像丹妮丝·理查兹一样太过于严厉,不过一个巴掌也拍不响,萨姆也有一些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