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4岁的麦迪娜二胎得女 宝宝和妈妈同一天生日一家四口好幸福

时间:2021-09-11 14:16:03来源:老王娱乐吐槽

9月10日,麦迪娜和姜潮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二胎得女。并晒出了一家四口的照片。

照片中,麦迪娜抱着刚出生的女儿躺在床上,姜潮带着儿子围在身边,画面十分温馨。

因为麦迪娜头胎是个儿子,在麦迪娜怀孕期间,网友就期待她能生个女儿,就可以凑个“好”字。

而麦迪娜自己也表示,想要一个女儿的愿望,如今也是得偿所愿。

麦迪娜和老公姜潮因戏结缘,两人曾共同参演过《幻城》。恋爱多年后,在2019年5月,姜潮向麦迪娜求婚,现场十分浪漫,虽然当时麦迪娜已经怀有身孕。

没过多久,他们二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照片。他们宝宝都降生了,也没有办婚礼。

再今年5月,姜潮又在社交平台上官宣老婆怀上了二胎,之后,麦迪娜也经常和网友分享自己孕期的日常。

此前她还透露,自己预产期是9月10日左右,幸运的是9月10日还是麦迪娜的生日。

麦迪娜在分享自己日常时称:她经常的感到身体不适,出现失眠、腰疼、烧心、等情况,遇到的问题比第一胎多。

不得的说,当妈妈真得很辛苦,要挺过孕期的各种不适,还要经过生产之痛,好在,老公姜潮也是十分体谅妻子,没有出去工作一直陪在妻子身边。

他们一个是少数民族美女一个偶像明星,他们的宝宝一定遗传到他们的优点,先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在祝麦迪娜生日快乐,愿他们一家四口永远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