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Shahid,Sonam,Kangana使其成为Masaba和Madhu Mantena的为期三天的婚礼事件

时间:2021-09-11 15:46:00来源:

时装设计师Masaba Gupta和Produc Madhu Mantena的Gala为期三天的婚礼,包括Mehendi,Sangeet,实际的婚礼和接待,昨天(11月22日)晚上有效。(见照片:Shahid-Mira,Sonam,Alia,Kangana在Masaba的结婚宴会上)

虽然Mehendi在Masaba的房子举行,但在郊区五星级的郊区组织了Sangeet和招待会。出席的是所有令人疲惫的B镇朋友。从Kangana Ranaut到Alia Bhatt,Sonam Kapoor,Shahid Kapoor,Mira Rajput到Director Anurag Kashyap,Gala婚礼确实看起来像Scene Sceive从Sooraj Barjatya婚礼序列中直接看。

使仪式更令人难忘的是演员和女演员的表演。举办中心舞台是Kangana Ranaut和她的'女王董事Vikas Bahl,据报道,他们的腿从Himmatwala震撼了“Naino主萨帕”。

然而,明星表演者肯定是沙希德和米拉。两者都反映了闪烁的性能。从'tu mere agal bagal hai'甚至在兰迪舞蹈上跳舞,Shahid让每个人都拍手。他的'Shaandaar'Co-Star Alia Bhatt To Goodo roado和Shahid的Sari Ki Fall Sa。

昨天晚上,为期三天的事件,盛大的招待会有盛大的招待会,谁是谁是宝莱坞的出席。

[相关帖子]

被发现的人包括Vishal和Rekha Bhardwaj,Mahesh Bhatt,Ila Arun,与妻子Kiran,Zheer Khan,Shahid Kapoor和Mira,Bosco Caesar,Vikas Bahl,Vikas Bahl,Sooraj Pancholi,Pria Kataria Puri,Vikramaditya Motwane,Vikramaditya Motwane,Jeetendra,Anushka Ranjan与妈妈,kanganaRanaut,克里希卡·卢尔拉,克里希卡·贝勒州和妻子,Aditi Rao Hydari,Arshad Warsi和妻子,Sonam Kapoor,Alia Bhatt,Jacky Bhagnani,Anurag Kashyap,Farah Khan,Riteish Deshmukh,Neha Dhupia,Dia Mirz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