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的一句话,暖到了妈妈

时间:2021-09-11 14:16:40来源:在视美食

上周三下午接娃从幼儿园回来,那天很巧,刚接到娃,就下起了雨,由于从幼儿园到家的这一条路在修,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又多石头,车一开过,尘土飞扬,平常都是骑电动车接送娃,一路上都是小心翼翼,慢慢骑。

这天下雨,想着还是趁雨刚下,赶紧回家,省得雨下久了,路变得更滑。随后,我便载着娃朝家的方向骑去。没想到,半路雨变大了,卡在路中间,返回幼儿园也是难的,只能硬着头皮往前骑。前方有根手腕粗的绳子搭在地上,脑袋没反应过来,骑了过去,由于下雨,路又滑且不平,我没控制好平衡,电运车经过几个回合的摇摆终于又平衡了,差点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泥水中。心里一阵后怕,当时就和车上的娃道歉,“宝贝,对不起,妈妈刚下骑车都快摔了”还没说完,娃在车上就打断了我,“妈妈,你别说,我理解!”,一个4周多的小宝宝,说话简洁明了,又体谅了妈妈。我当时听了,心里暖了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