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曙光来了!刘信达写诗曝出林生斌事件最新进展,称妈妈已在行动

时间:2021-09-11 14:16:48来源:月亮促食堂

林生斌,当初很多人在杭州保姆纵火案发生后,都特别同情林生斌,因为他作为受害者家属,一下子失去了4个家人,老婆朱小贞和3个孩子。

如果说林生斌真的是一个足够深情的人,他又怎么可能会干嚎,却哭不出一滴眼泪?

他为何会妻儿刚去世后,就马上注册社交平台账号,一个深情的人,是不愿意让人们一次又一次揭开自己的伤疤的。

很显然,朱小贞和孩子们的去世,在林生斌的心里边无足轻重,毕竟他都已经有了现任老婆小三乐,还生了女儿暖暖。

当朱小贞知道林生斌婚内出轨的时候,相信林生斌就已经把朱小贞当成眼中钉了。朱小贞其实是一个比较精明的生意人,要不然也不会把生意做得这么大。

但朱小贞遇到林生斌,是这辈子最倒霉的事情。当林生斌公开再婚得女的消息后,舆论彻底反转,人们开始扒出了林生斌过往的一些反常行为。

像宋祖德以及刘信达等公众人物,都在为此事水落石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我们广大的普通网民,也都在各种打卡求真相,就算是两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依然没有放弃。

这一次,刘信达则是写了一首诗曝出林生斌事件的最新进展,对方称妈妈已经在行动,进驻杭州城,等待着我们的举报与线索。

我们都是普通人,而相关部门则是会找出更多的实锤证据,而我们这些支持事件水落石出的正义的网友们,注定为林生斌事件早点出结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刘信达的态度来看,林生斌目前的状况并不乐观,而且当初一些包庇的人,也都将要面临法律的制裁,要知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刘信达和宋祖德他们的发声,也是可以让这件事情被持续关注的,现在看到事情有了进展,真的就觉得特别开心.

支持宋祖德老师,支持刘信达,支持正义之人,终于能看到黎明前的曙光,加油,惩罚所有恶魔凶手团伙作案一网打尽!

朱家人看到还有那么多人记得他们的女儿、外孙,打心底里也会开心。

有部分人说过,朱舅舅是不是太懦弱了,大家都在帮忙发声,可朱舅舅却不吭声,或许,朱舅舅一家人也是有着他们的无奈的地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