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Naazuddin Siddiqui获得Indira Gandhi奖2015年

时间:2021-09-11 16:46:01来源:

一位顶级官员于周三表示,宝莱坞演员杜氏Chawla and Naaazuddin Siddiqui是来自2015年着名的Indira Gandhi纪念纪念奖的七个着名人物。

其他获奖者包括国际运动员卡瓦塔绳;第一个Marathi Daily Punyanagri,Rahi Bhide的第一个女人编辑;作者Kavita Mahajan;院士法里达拉布耶和工业家梅加彭斯巴尔。

众所周知的演员Naazuddin,他在电影中发挥了主导作用“Manjhi:孟买国会总统三杰尼鲁普姆表示,山地人“是今年列表中唯一选择的男性。

“两个突出的个性 - 前乐萨比扬声器Meira Kumar,第一个举办八月岗位的女性,以及所有印度国会委员会总书记Janardhan dwivei秘书,他们都与伊斯兰德·甘地后期曾多年合作,应为首席嘉宾和“尼鲁穆姆告诉IANS,”尼鲁姆告诉伊斯兰人民,归功于所有奖项。

[相关帖子]

该荣誉没有现金奖励或其他福利。他补充说,通过赋予不同生活漫步的领先人士来庆祝Indira Gandhi的诞生周年纪念日。

该功能将在Y.B举行。Chavan Auditorium周四在Indira Gandhi的第98个诞生中,在大大国会领导人,前联盟部长和过去和呈现立法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